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和橡皮的爭吵 

  一天,鉛筆盒裡傳來了一陣吵鬧聲,我仔細一聽,原來是鉛筆和橡皮在爭論.鉛筆說:“我才是最重要的,你才不重要,小主人考試取得好成績,全是我的功勞,是我幫小主人寫出正確的答案,工整的字體和優美的詞句,而你卻是什麼也沒有做。”橡皮聽了火冒三丈,說到:“要不是我把錯誤的答案擦掉,讓你寫上正確的答案,小主人也不會取得好成績。”鉛筆聽了哈哈大笑,說:“沒有你照樣能取得好成績。”它們越吵越急,最後,一氣之下,橡皮跳出來躲了起來。在沒有橡皮陪伴的日子裡,鉛筆也不好過,因為小主人寫錯了字,找不到橡皮去擦掉改正,作業變得一塌糊塗,還經常受到老師的批評,鉛筆知道自己錯了,它很想讓橡皮回來。 

  一天,小主人找到了橡皮,高興的把它放進了鉛筆盒,鉛筆見了橡皮高興極了,說:“歡迎你回家,當時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更不應該瞧不起你,以後我們一塊幫小主人學習吧!”橡皮說:“好的。”從此,它們又變成了一對好朋友。在這件事中,它們明白了,缺少誰也不行!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