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踢球、游泳、跑步以及騎車等各種運動。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羽毛球,因為打羽毛球不僅能鍛煉我的體力,而且能增強我的視力。這不,我身上都有肌肉了!視力也從0.8提升到了1.2了呢!

  打羽毛球的時候,我跑,我跳,我蹲,我蹦,渾身上下每一個部分都在運動,一刻不停!我現在的程度,就連媽媽也不一定能輕鬆地擊敗我呢!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樣天天打羽毛球的話,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強壯的!

  我有一個當世界冠軍的夢想,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一步一步的來,我相信自己有一天總有一天,也會站在奧運會最高的領獎台上,對着五星紅旗唱着國歌,讓這個隱藏了多年的夢想釋放出來,變成現實!

  三年級:2297061286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