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多彩了,有畫畫、打乒乓球、打籃球、下象棋、下五子棋、下軍旗、踢足球,我最喜歡的是打籃球。

  剛開始學習打籃球的時候,我連拍球都不會。之後,爸爸耐心的教我怎麼拍球、運球、投球,每天課餘時間我都堅持練習一個多小時,經過一個多月堅持不懈的練習,我已經學會了拍球、運球和投球。爸爸媽媽都為我感到高興,從此我也對打籃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時間我和爸爸媽媽挑戰投球,也小勝了幾次。每次取得勝利的時候,我都特別高興,對自己充滿了自信。

  現在打籃球已經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啦,我覺得打籃球是我業餘生活中最快樂的活動啦!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三二班三年級:張瀟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