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狡猾的劉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劉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上課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回到了方位上,劉老師走進了教室,劉老師說:“我先給同學們宣布一個好消息,凡是在三分鐘背完一首古詩,獎衣服一套。”這時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因為每個人都想得到這件衣服,我下定決心要得到這件衣服,2008年奧運會就要到了,每個人都想穿着這件印有北京奧運會標誌的衣服。 

  當我看到這件衣服時,我腦子裡產生了思想鬥爭,一方是想一定要奪到那件衣服,一方想會不會是劉老師設下的陷阱?不能去。正當我在作思想鬥爭時,宋文修遠站起來說:“劉老師,我一直堅信,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雖然他這樣說,但我還是想要奪到那件衣服。 

  劉老師叫我們轉過頭去背向黑板,足足等了一分鐘,劉老師才叫我們轉回來。我讀了一遍又一遍,背不了就再背,這首詩叫《少年行》:“男兒作健向沙場,自愛登台不望鄉。太白高高天尺五,寶刀明月共輝光。”不一會兒,這首詩就被我背了下來。彭可佳先舉起她高傲的手,劉老師叫她起來背給大家聽,沒想到,她竟然連這首詩的題目都背不下來。黃屹東接着又舉起了他胖乎乎的小手,他起來背了五個字就背不了啦。潘涵易背了一行。我站起來,背出了這首詩,同學們都為我鼓起掌來。 

  劉老師叫我走上台說說背詩時候的心理活動,我說:“背的時候,我的心裡非常緊張,害怕背錯了,沒想到,我成功了!” 

  劉老師把衣服往我身上一套,我剛坐到方位上劉老師又叫我上台把衣服脫了。原來劉老師把衣服“一套”就可以了,我中計了。 

  今天的這堂課上得真開心!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劉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