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木偶故事》續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故事》續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小紅狐搶了小木偶的包,小木偶坐在路邊,然後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小木偶一直在尋找小紅狐的下落。

  小木偶發動自己認識的所有朋友,還有老木匠,一起尋找小紅狐的下落,終於在猴年馬月某日找到了他。

  一天,小木偶和他又吵了起來,這時,熊警官的接替的人員黑熊來了,喊了起來:“吵什麼,吵什麼!”“報告警官,他搶我的包。”小紅狐撒起了謊。小木偶皺起眉頭,一副生氣的表情,驚叫起來道:“那時我的,我的,我的!”黑熊警官終於相信了小木偶,把小紅狐告上了法庭。法庭判小紅狐犯了詐騙、毀謗、搶劫罪,拘留十五天。

  回家的路上,小木偶被一顆絆腳石給絆倒了,小兔子走過來,看見小木偶哭了,問:“你怎麼了?”“膝蓋破了很痛。”小木偶回答。然後,小兔子把小木偶扶上了一輛三輪車,把他送回了家。

  三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故事》續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