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以後,小木偶很高興,他感激地對藍鼻子小女巫說謝謝,藍鼻子小女巫說:"不用謝,我做了好事自己也很開心了."小木偶對藍鼻子小女巫說:"好的,那麼再見了!我要去跟小兔子,老婆婆和黑熊警官說清楚,讓他們消除對我的誤會.說完小木偶就興沖沖地走了.他先來到了黑熊警官的辦公室,說:"黑熊警官,上次確實是小紅狐搶我的包,因為我是木頭人,只有一種表情,那就是笑,製作我的老木匠為了讓我天天開心,所以幫我刻了一個表情,笑,所以黑熊警官,你冤枉我了!"黑熊警官聽了后內疚地摸了摸小木偶的頭說:"對不起,孩子,我錯怪你了,我馬上把小紅狐抓來!"說完,他叫了兩個警員把小紅狐連拖帶拉地扯了過來,另一個警員把紅背包拿來回來.小紅狐不見棺材不落淚,他說:"黑熊警官,您讓我來這兒做什麼呀?"口氣那麼平穩,看不出他就是作祟的賊,可是,這一切都逃不過黑熊警官明亮的眼睛.他看出小紅狐的眼睛後面埋藏了害怕被揭穿的眼神,他很害怕,可是他認為可以騙過黑熊警官.黑熊警官說:"小紅狐!我們警官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要欺騙我!"小紅狐嚇的跪下求饒,忙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黑熊警官聽了后喊:"來人!把小紅狐拖下去重打四十大板!"小紅狐掙扎着,還是被拉下去了.警官說:"好了!我幫你討回了公道,作為一個警官的責任我也做到了!以後有什麼事儘管來找我吧!"小木偶謝過黑熊警官,來到了森林裡,小兔子的家,他對小兔子說:"小兔子,我那天腦袋真得很疼,可是,我只會笑,不會做別的表情,所以你冤枉我了."小兔子聽了慚愧地說:"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注意!"小木偶說:"沒事!"小兔子說:"謝謝你原諒我!"小木偶說:"我要去找另一個人了,再見!"小白兔跟他說再見.小木偶走到了一座房子前,這就是老婆婆的家.他走進去對老婆婆說明白了事,老婆婆聽到自己冤枉了好人,連忙道歉.小木偶說:"沒事的,事情解釋清楚了就好了."說完就告別了老婆婆.他在路上遇到了藍鼻子小女巫,向她道謝,小女巫說:"呵呵,你真的不用謝我,對別人伸出援手是好的!所以我幫助了你."小木偶說:"再見啦!我要回家了!"小女巫把他送回了家,小木偶回到了家,很開心.他對老木匠說了一切,老木匠也很高興.他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