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爸爸: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寶貝女兒——馬一茗。你們對我十年來的哺育之恩我終生難忘,在此,我要再一次感謝你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遇到了許許多多的挫折與困難,都是你們想辦法幫我解決的。

  寫給媽媽

  媽媽,我想和您說一句話:我要感謝您!因為我給您帶來了許許多多的麻煩,可您總是不厭其煩。還記得前年的一個秋天,您“歷經千幸萬苦”,讓因為您把我的一幅畫一不小心弄壞了的事而哭鬧的我勸的不哭了,但卻答應了我一個條件:明天一早,我要見到您幫我在六一兒童節發的小相框里添上一幅畫。其實,您還有許許多多的工作任務沒有完成呢!但是,您卻很守承諾,完成工作任務后,已經晚上十一點了,還幫我畫了一幅………

  寫給爸爸

  爸爸,我想和您說一句話:我也要感謝您!因為我同樣也給您帶來了許許多多的麻煩,可您同樣也總是不厭其煩。去年冬天,我們數學老師下發了一張動腦筋的練習,可我有一道題實在不會做,就去問爸您。您不但沒有批評我沒有自己做題,還耐心地教我可以用嘗試的方法,把一個一個數字填進去再試試看。果然,沒過多久,我就得出了結果……

  寫給你們

  你們幫助我的雖然只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可有多少這樣的不起眼的小事數也數不清。當我生病的時候,不管是白天黑夜,你們都會把我送進醫院看病;當我哭鬧的時候,你們會告訴我不要哭,哭是沒有用的,沒有辦法解決問題。我終於明白了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馬一茗

  2013年6月7日

  三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家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