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聽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聽我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聽我說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韓宇博 

  媽媽,有句話我一直深藏在心裡,非常想對您說,今天我就對您說了吧。 

  有一次我作業全寫完了,我問您:“我可以出去玩一會嗎?”您說:不行去寫卷子去。我就乖乖地聽話寫卷子去了,我看別人在樓下玩耍我哭了。我寫完卷子,媽媽穿上外衣,我問媽媽去哪裡?媽媽說:去姥姥家吃飯去,吃完飯我回到樓下看見很多小朋友在玩耍,便央求媽媽在樓下玩會兒,可是您說:回家寫《陽光教室》去。我很不情願地和您回家了。 

  媽媽我想說:您管我也太嚴厲了,我希望您給我點自由。 

  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您不讓我去,讓我在家寫卷子。我寫着寫着就睡著了,我夢見小鳥說:你應該休息了。蒲公英說:躺下休息吧。我躺下之後感覺後背擱我,我起來之後發現原來是我的語文書。 

  媽媽我希望您能多給我點自由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聽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