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說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環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想問:什麼是環保?簡單地說,環保就是讓大家積極保護身邊環境。

  目前來說我們遂昌的水資源、空氣質量都還算可以。人均水資源量13531立方米,為全省人均1417立方米的9.5倍呢!為了讓我們遂昌有一個好的環境,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採用了很多辦法,有1、總量控制 2、環境影響評價 3、污染綜合治理 4、設立二氧化硫 5、酸雨控制區。

  不過保護環境光靠他們是不夠的。你知道嗎?一粒小電池能把一平方里的土地污染,這一平方里的土地就不可以種任何植物,即使種了也會死去。你們想想看,一粒小小的電池就能污染一平方里的土地,那我們要污染多少土地呢,象這樣下去地球總有一天會被我們毀滅的。不過現在知道還不遲,問題是你能不能悔改。

  其實要保護環境並不難,只要你以後1.不隨便往地上吐痰;2.不把垃圾扔在地上;3.不設立二氧化硫;4.不隨便砍樹、挖土;5.不要把塑料袋、垃圾到處亂扔;6.不隨便把自己喜歡的花草任意摘取,等不喜歡時又扔掉,破壞綠色家園。

  保護環境,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就能讓一片片沙漠變成綠洲;讓小草更肥,樹兒更綠,花兒更鮮艷;讓小河裡的水歡快地流淌,為社會也為自己留下一片藍天碧水。

  環保,你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說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