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是父母給了我生命,是父母教我學會說話、學會走路,是父母用辛勤的汗水給了我無限的愛!

我自小身體比較瘦弱,父母最擔心的就是我生病,每次吃藥打針,媽媽好像比我還要難受,還要疼痛。有一天晚上,我又病了,整夜咳嗽,為了止咳,媽媽不停的給我端水、拿葯,她又怕水涼了,又怕水燙了,一直守在我身邊。待到我迷迷糊糊入睡,天已大亮,幾乎一夜沒有合眼的媽媽,又匆匆上班去了!

儘管生病時媽媽對我呵護有加,生活上對我關懷備至,可是,平時學習上,父母對我可是一點也不手軟,但我知道,父母對我嚴格要求,完全是為了我好。每次做完作業,如果媽媽檢查出錯誤,接受懲罰是難免的,不是罰抄課文,就是罰做練習題。媽媽說,這是讓我記住,做完作業要養成認真檢查的好習慣,以便為以後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

我對父母給予我的關心、愛護,心存感恩,儘管現在我還不能替父母分憂,不能掙錢孝敬父母,但是,我要在平時的生活中,盡我自己的能力幫父母幹家務,認真學習,不讓父母為我操心、生氣。長大后,我要成為一位醫術高明的醫生,到父母年老體弱時,能夠用我的醫術,治好父母的病,讓他們健健康康地安度晚年;我還要發明一種含有多種藥物精華的新葯,讓父母吃了能夠健康長壽!

我知道,現在我對父母最好的感恩,就是努力學習,學有所成,能夠在將來好好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楊恩澤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