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萬州海洋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萬州海洋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爸爸說今天我們一家到萬州海洋館去玩。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因為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玩呢!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亞熱帶叢林。裡面很黑,配上柔柔的紅光,讓人覺得有點兒害怕。那兒有聞名全國的娃娃魚,它的叫聲就像小孩在啼哭,所以才得名“娃娃魚”。它還是我國的一級保護動物。

  告別了娃娃魚和亞熱帶叢林。我們又往裡走,中間經過了一個人造木拱橋和人造瀑布,真是美中之美。那裡有海洋大熊貓中華鱘、大龍蝦、我們海洋最老的人??海龜……最令人魂飛魄散的是森林之王??老虎及世界上最大的蛇??巨蟒。

  我們還參觀了海星;可愛的海獅;還有嗜血狂鯊;寄居蟹;還有一隻像鳥一樣的奇怪的魚。

  啊!萬州海洋館真美!

您正在瀏覽: 參觀萬州海洋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萬州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