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冬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說初冬的早晨格外美麗,我真想親眼看看。 

這天我起了個早,一個人來到家後面的田野里,去領略初冬早晨的景色。 

  走在田野里,我眺望東方,看到一縷縷霞光透過薄薄的雲層灑向大地,灑在人們的臉上,好像要送給每一個人一頂桂冠。薄霧籠罩着大地,大地像披上了白色的婚紗。遠處的房屋若隱若現,尤其是高一些的,只看到一個輪廓。冬青樹披上了白紗,好像人塗了面膜一樣,模模糊糊的;紅瓦房穿上白紗,更顯得素雅了;水泥路鋪上白紗成了銀白色。 

  不過一會,我就看見太陽了。但是太陽害羞得很,只露出它的小半邊臉,然後好像做準備要出場表演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出來了。它全身紅彤彤的,就連畫家也不知道用哪種紅把它畫下來。 

  初冬的早晨是那樣美麗。我愛初冬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