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咋呼”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咋呼”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瞎咋呼”的媽媽,她長着一頭棕色的短髮,水汪汪的眼睛,烏黑的眉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整天就對我瞎咋呼——

“女兒,都7點了,你怎麼還不起來,呆會兒別叫我!”

“女兒,吃餐飯10分鐘了還不見底。”……

媽媽不但愛“瞎咋呼”,而且打起人來可真是不賴。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就被她“痛扁”了一頓,打得我渾身“傷痕纍纍”,都快疼死了!幸好我有一手絕招,才免受了幾頓“皮肉苦”。嘻嘻!告訴:你吧!這個絕招就是拿起二胡亂拉一通,媽媽就不打我了。(媽媽怕我把二胡弄壞)。

雖說媽媽老愛“瞎咋呼”,可離開了媽媽呀可真不行。上次,我太不乖了,不料竟把媽媽給氣回了娘家。使我的肚子天天“叫苦”——爸爸出差在外;哥哥煮的飯難吃得不能下咽。終於,苦熬了一個星期後,媽媽算是被我請回就家,為了不讓肚子再“叫苦”,我一個勁地對她叫“好媽媽,媽媽好……”媽媽被我搞的心花怒放。可沒過幾天。媽媽又恢復了她那愛“瞎咋呼”的本色,哎……

雖然媽媽愛“咋呼”,但她永遠是我的媽媽!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咋呼”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咋呼”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