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媽媽

 浙江省台州市 路橋實驗小學三(4)班 童瑩

  媽媽是大樹,我們是小草,媽媽為我們遮風擋雨;媽媽是藍天,我們是小鳥,媽媽讓我們自由又逍遙;媽媽是文具盒,我們是鉛筆,媽媽為我們造了一個溫馨小窩。

  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我和媽媽很合得來,通常我的一句話一個字都能讓媽媽大笑不止。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吃刀削麵,一會兒,兩碗面就煮好了,我在碗里放了一些牛肉,吃着吃着,我越吃越“多”,最後,媽媽說“你吃得下嗎?吃不下就給我一點。”“好。”我答應下來。於是媽媽挑去了一點,其中一些牛肉也被挑去了,我心疼極了,可萬萬沒料到,過了一會兒,媽媽把肉又挑回來給了我。啊!媽媽可真偉大。

  還有一次,在我兩三歲時,爸爸出差,媽媽和我在家。一天晚上,我肚子疼,媽媽忙讓我玩積木,說也許可以減輕疼痛,於是,我玩了起來,可還是疼,媽媽忙穿上鞋,披上衣,背起我跑向醫院,雖然我家在博愛醫院附近,可媽媽一路上背着我,還是汗流滿面,我哭了,趴在媽媽背上哭了。

  媽媽,您是我的指明燈,您是我的嚮導,您是我的驕傲,無論在以前、現在、還是將來,您永遠讓我自豪。

  指導教師:陳海虹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