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每一個人的母親都是非常的偉大,我媽媽就是其中的一個偉大的母親。 

  有一次星期六,我一睡就睡到了十一點半,我平常都早上八點左右起床的,不知道今天怎麼睡得那麼晚,而且我一起床連續打了兩個噴嚏,媽媽就說:“你很冷了吧!多穿一件衣服。”我就去穿上了一件外套,想不到我又打了一個噴嚏,非常的大聲,媽媽就拿了一隻體溫表,幫我挾好了,媽媽看了看說:“快,穿好鞋和我去看醫生。”我就穿好了鞋子,就和媽媽去看醫生了。還記得有一次晚上,十一點多了,我突然流起了鼻血而且流個不停,媽媽在幫我止血的時候,臉上滾下了焦急的汗珠,我想:要流到什麼時候呀?媽媽的眼睛露出了黑眼圈,不過,媽媽還是把我的鼻血止住了,媽媽才去睡。 

  我覺得我也要去回報父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上次,媽媽還對我說:“學習是沒有止境的,沒有一個人能擁有所有的知識,但一地你要去努力學習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