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粗心的媽媽

別看我媽媽長了一副機靈樣,做事可真是粗心到了極點。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會說話的眼睛,一雙可愛的小耳朵,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是那麼的溫柔,一頭黑色的頭髮披到肩膀,不長不短,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雖然媽媽長了一個扁扁的鼻子,但她的五官搭配起來還不錯。  

別看我媽媽長了一副機靈樣,做事可真是粗心到了極點。

一次,媽媽在廚房裡炒花生,突然她看到客廳的地板有點臟,於是又去擦地板。正當爸爸一個勁地誇媽媽勤快時,沒想到媽媽尖叫一聲沖向廚房,原來是花生燒焦了,當爸爸看到黑乎乎的花生,又開始不停地數落媽媽,粗心的媽媽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呀!  

可是媽媽對待我的學習,可就不一樣了。自從上學以來,每天晚上,媽媽都要檢查我的作業。有一次,媽媽檢查完作業,嚴肅地對我說:“重新檢查一遍,有一個錯誤!”我說:“你就告訴我吧,哪裡錯了?”“不行!自己犯的錯誤自己查!”我只好重新查了一遍,原來只是一道應用題漏了一個單位名稱,我想媽媽未免有點小題大做了。  

你說我的媽媽倒底粗心還是細心呢?

指導老師

  魯玉清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