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前年一個冬天的晚上,我做完作業準備睡覺時突然想起老師叫我們買田字格本子在上面寫作業。於是我趕緊起來找田字格本子,可是怎麼找也找不着田字格本,怎麼辦呢?媽媽看着我着急的樣子,心疼的說:“別著急,我給你去買本子”我說:“你腰疼,而且天也這麼冷你還是別去了吧!”我說著就到鄰居家借本子,可是鄰居家也沒有。媽媽看我失望的表情就毫不猶豫的從床上爬起來,忍着腰疼就騎上自行車給我去買本子。

  望着媽媽的背影漸漸的消失在茫茫的黑暗中,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裡說:“媽媽,你真好,我一定會把字寫得端端正正的,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愛。”

  一個小時以後媽媽氣喘噓噓的回來后說:“我跑了好幾家商店才買到。”那天我的字寫得特別認真,特別好。

  已經兩年過去了,但這件事一直讓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