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季節媽媽的四個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媽媽的四個孩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季節媽媽有四個孩子,你知道嗎?他們是:春姐姐、夏妹妹、秋孩子、冬寶寶。

  春姐姐來了,花紅柳綠。大雁排着“人”字形隊從南方飛了回來。小燕子正在銜泥做窩呢,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春風像媽媽的手一樣溫暖,桃花、杏花、梨花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妍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夏妹妹睡醒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開了,有粉紅的,還有雪白的,像小娃娃的臉蛋。池塘里熱鬧非凡,有“男高音”青蛙先生在唱歌,蜻蜓小姐在水面上歡樂地跳舞,小魚兒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小蝌蚪在忙着找爸爸,小蝦拿着大鉗子在水下巡邏,像是在保衛水下。

  秋孩子吃飽了,農民伯伯收稻子了,桔子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壓的樹枝呵呵笑,蘋果變紅了,大鴨梨熟了,秋天是個豐收的節日。

  冬寶寶出生了,堅強的梅花迎着寒風開放,有句詩叫梅花香自苦寒來。雪花精靈從蒼穹往下落,落到了屋頂上,給屋頂蓋上了棉被;落到了大樹上,給大樹穿上了棉衣;落到了草叢中,給草叢戴上了圍巾,雪花像是變魔術一樣,一下就跑得無影無蹤。

  你們最喜歡那個季節呢?

您正在瀏覽: 季節媽媽的四個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媽媽的四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