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把愛撒在了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把愛撒在了路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每一朵烏雲背後都有陽光,她把愛撒在了路上。我一直都不信……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成了一名小學生,而且還是媽媽的學生。全家人都沉浸在無比幸福之中,可媽媽卻突然宣布:“從今以後,兒子的上學、放學都必須步行,風雨無阻!”話剛媽媽嘴巴蹦出來,爺爺第一個反對了,說:“那怎麼行?家在城東,學校在城西,大人都得走一個小時?不行!”奶奶皺着眉頭,堅定地說:“不行!絕對不行!”還沒等保姆王婆婆開腔,媽媽嚴肅地說:“就這麼定了!”

  從此,不管是上學,還是放學,我都是背着自己的大書包,牽着媽媽的手,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看着好多同學的媽媽開車接送,看着好多同學的媽媽幫他們背書包,我好羨慕!我覺得他們好幸福!我找媽媽哭過,找媽媽鬧過,可是沒用,我拗不過媽媽。漸漸地,走路,便成了我的習慣。兩年過去了,我變了,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出門就要“打的”的小男孩了,再也不是從前的那個遇到一點困難就淚流滿面的小男孩了。

  看着那一張張獎狀,握着那一枚枚獎牌,媽媽的話我信了!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把愛撒在了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把愛撒在了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