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蔡澤辰

  有一個下雨天的早晨,我吃完早餐,沒聽媽媽的勸告,沒帶雨衣就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我看到了許多同學都帶了雨衣。我心裡想,不就一點小雨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上第二節課時,雨停了。我更是洋洋得意,我對同學們說:“現在不下雨了,還帶什麼雨具啊?”到了第四節課,我看見雨已經下大了。下課後,我站在教室的台階上,看着同學們一個個的離開了校園,我後悔極了,我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正在我發愁時,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只見媽媽的嘴唇發紫,身體發抖。媽媽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生怕我淋了雨。媽媽卻着涼,得了感冒。媽媽發燒了,我心裡又後悔,又難過。傷心極了!

  我忘不了媽媽的愛,我要幫助媽媽做家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