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這是大多數孩子都會唱的歌,但是有多少的孩子知道媽媽的愛呢? 

  我的媽媽很愛我。在我才讀一年級的時候,寒假期間,爸爸媽媽都在上班,我就在家和電視為伴。有一天,突然停電了。我大驚失色,想:怎麼辦呢?後來,我就下定決心到外面去玩。我帶上鑰匙和一些乾糧,到樓下去了。過了一會兒,媽媽給我家的座機打電話,但是沒人接。媽媽一看沒人在家,非常着急,就飛快的從她上班的地方跑回來。一看原來我在樓下的。她說:“你嚇死我了。”她問我為什麼在這裡,我給她說明了原因后,她哈哈大笑。然後她就給我打開電視。我一看,電視又有了。後來我問媽媽,為什麼會這樣,她就說停電了。 

  媽媽真愛我啊!我也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