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也是無價的。她有一顆純潔無暇的心靈,媽媽為我們整日整夜地操勞着,無怨無悔。媽媽如同一顆明亮的星星,永遠照耀着我們頭頂的一片藍天。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侯,媽媽打了我一次,那是我第一次挨打,讓我刻骨銘心。那一次,我做值日,我拿着掃把和同學互相打鬧,把別人打哭了,我一時不知所措,蹲在角落裡眼巴巴地看着。這件事讓媽媽知道了,回到家裡,把我拉進房間,關上門,將我扔在床上,把我褲子扒下來,重重地打我屁股。頓時,我的眼淚湧出了眼眶,“啪嗒,啪嗒”地流了下來。我用餘光看了一眼媽媽,媽媽的眼裡噙着淚花,眼睛通紅通紅的,手微微顫抖着,用手摸了摸我的頭,說:“下次不要跟同學打鬧,不但容易傷害自己,而且還容易傷害別人。”我的眼睛又濕潤了,我感受到這次挨打中隱藏着深深的母愛。

  是的,在成長的道路上難免會有風風雨雨,難免會有失敗和挫折,“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這條路上你只有去感受母愛,她才能在你心中指明成功的方向。

  三丁班

  陳嘉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