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都透着媽媽那無私的愛。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媽媽接我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雨,媽媽沒帶雨傘,我們只能淋着雨回家。走了一半路,我的白球謝頓時變成了“黑球鞋”,校服也淋濕了。 

  我對媽媽說:“這可怎麼辦呀?明天要開運動會,一定要穿。” 

  媽媽連忙對我說:“不要緊,媽媽自有辦法。” 

  回到家,媽媽給我換上了衣服,還是和往常一樣陪我做作業。睡覺時間到了,我也像往常一樣到床上,很快的進入夢鄉,迷迷糊糊中聽見“嘩嘩嘩”的聲響,我爬起來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給我洗“黑球鞋”和淋濕了的衣服,剛洗完了的“黑球鞋”變成了白球鞋,校服也洗乾淨了。由於天氣有點冷,媽媽又坐在沙發上用取暖器烤白球鞋和校服。 

  媽媽看見我站在那兒,對我說:“小心感冒了,快去睡吧!” 

  我怕媽媽擔心,一邊向房間走去,一邊對媽媽說:“媽媽,你也趕快去睡,明天還要上班呢!” 

  媽媽笑了,說:“知道啦,已經幹了,我馬上去睡。”我知道媽媽是安慰我的,衣服不是剛洗完嘛,我躺在床上,想着媽媽真好,真辛苦。慢慢地又進入夢鄉,也不知道外面的燈光亮了多久。 

  第二天,我穿上烤乾的校服和白球鞋,我感到很開心。但看着媽媽濃濃的黑眼圈,我感覺到了媽媽那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