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歲了,臉上留下了些許歲月的痕迹。但她那瓜子兒型臉蛋外加一頭齊腰的烏黑長發,怎麼看怎麼漂亮。  

  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小學教師,每天清晨起床,為我們一家人做早餐,然後才趕去學校上課。下午下班回家后,又為我們做晚餐,打掃清潔。忙完這些后,又耐心地輔導我的功課。周而復始,年復一年,可她從來沒向我們訴過苦。媽媽的付出總算沒白費,我的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並多次獲獎。每次我捧着獎狀回家,媽媽總是欣喜地把它貼在牆上,臉上都會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望着面帶微笑的媽媽,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還記得那次媽媽檢查我作業的情景。  

  那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寫作文,我平時最討厭寫作文了,也最怕寫作文。好不容易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任務,準備放進書包時,媽媽來了,叫我拿作業檢查,平時的作業我是不怕檢查的,但作文--哎!我極不情願的拿到了她面前。心裡簡直裝了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剛剛開始看就指着我的作文的開頭說:“你這兒因該加一句,這兒的句子不通順,這兒的字寫錯了……快去重新寫過”。我花了一個小時才寫好的作文,卻被媽媽指出了這麼多的毛病,眼淚情不自禁的奪眶而出,但我還是照着媽媽給我講的重寫了一遍。寫完后,媽媽給我倒了一杯熱水。媽媽親切地說:“我也知道你寫這篇作文花了不少時間,也用心思考了,但好的作文要經過不斷的修改,要把平時積累的優美詞句應用到自己的作文里,這樣才能提高寫作能力。”第二天,老師說我寫得好。我知道這離不開媽媽的幫助。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很關心我的身體。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準備休息時,突然覺得有些頭疼,開始我還忍着。過了一會,越來越痛,忍不住呻吟起來。本來想喊媽媽來看看,但想到媽媽一天都如此辛苦,怎麼忍心打擾?不久,媽媽走進了我的寢室,看見我正抱頭呻吟着,用手摸摸我的額頭,不由驚叫“好燙啊!”不由分說,背着我就往外走。我知道她又要背我去醫院了,以前也有過一次深夜背我看病的經歷。路上,刺骨的寒風吹來,臉上如刀割般疼痛,媽媽忙叫我把臉藏在背上后,以免凍僵了。

  雖然我家離醫院只有十分鐘的時間,但媽媽卻走了二十多分鐘,到了醫院,看着媽媽額頭上大顆大顆的汗珠,聽着口中氣喘吁吁的喘氣聲,我的眼淚不由得奪眶而出,媽媽見我這樣,還以為我頭痛得厲害。忙來安慰我,沒事的,醫生檢查后就不會痛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