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腳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片樹葉飄落在地上,風兒吹着它們旋轉風舞。秋姑娘來到農家小院,熱情地同掛在屋檐下的一串串金黃的玉米打招呼。屋檐下,秋姑娘吻着辣椒的臉,有的辣椒紅透了整張臉,有的辣椒羞得彎下了腰。

  秋姑娘來到山坡上,蒲公英妹妹們都穿上了金色的短裙,舉起了白色的小氣球歡迎着秋姑娘的到來。滿山各種不知名的小花成群結隊的穿着各色綵衣,站在山坡上不同的地方列隊歡迎着秋姑娘。

  秋姑娘來到田間,農民伯伯正熟練地操縱着機器。亭亭玉立的玉米一個個都乖乖地倒下來。在農家的小院的里,人們不停地忙碌着,幫助玉米脫去那乳白色的衣服,堆成堆,彷彿一座金色的城堡,映着太陽的光芒,顯得無比燦爛。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打開她的化妝盒,把枝頭的柿子抹得橙紅,把蘋果擦得透紅,把橘子染得金黃,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的……

  秋姑娘不像春姑娘那樣妖媚,也不像夏姑娘那樣熱情,更不像冬姑娘那樣冷艷,秋姑娘以樸實的笑容和豐碩的果實為人們默默奉獻。奉獻后,她悄然離開了。樹枝搖曳,樹葉兒飄然而落,欲追尋秋姑娘的腳步……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mary122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