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邁着輕輕的步子摘下片片楓葉,給她的好朋友寫信。 

  一封寫給農民伯伯,告訴他田野里的稻子早已經成熟了,趕快秋收吧! 

  一封寫給桂花妹妹,讓她快快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告訴人們秋天的魅力所在。 

  一封寫給秋雨姐姐,讓她把雨下得更歡快,讓秋天變得更加有節奏感。 

  一封寫給菊花阿姨,告訴她:“謝謝你,你把秋天裝飾得那麼美麗。” 

  一封寫給河裡的小雨,告訴它天氣漸漸涼了,千萬別被冰涼的河水凍感冒了。 

  一封寫給公園裡的小草,告訴它注意天氣的變化,不要被嘩啦啦的傾盆大雨淋濕了你漂亮的綠衣裳! 

  一封寫給太陽公公,告訴他不要把太多的熱量散發出來,那樣的話,人們會被曬中暑的。 

  一封寫給星星小弟弟,白天慢慢變短,你一定要記得早點兒把星光灑向大地,這樣,就可以給人們照亮了。

  再寫一封給天空中的白雲姑姑,告訴她不要被雷電擊中了,那樣會很危險的。 

  最後寫一封給月亮姑娘,讓她有空的時候就下來玩吧,一個人在天上多孤單呀! 

  咦,樹上的楓葉都到哪裡去了? 

  哈哈!全被秋姑娘用來寫信了!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