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活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活動

  這個推遲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來了,六一還和以前一樣,要報許多項目,我也不例外,我報了:100米速跑、100米速算、3人4足這三個項目。上午進行完開幕式,下午我們開始了令人興奮的體育活動。

  我的100米速跑沒取上名次,主要是我一聽裁判的鳴槍聲就會愣一下,我一路狂追比我快的選手,但結果不如人意,哎!自己安慰道:重在參與嘛!

  我們從來沒有練習過3人4 足,這時只能瘋狂的練習,白宏蔚的哥哥指導我們怎麼跑,果然,我們的速度加快了許多,比賽開始了,我們齊心協力,終於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績。100速算我在其中,只聽一聲槍響,我就像離弦之箭一樣“飛出”,跑過去拿起題板,邊寫邊跑,一路加速衝到終點,我跑了個第一名,我自己也驚呆了,直到主席台上領獎時才回過神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終於勝利了!

  明年,我還要參加體育比賽,因為我收穫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六一”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