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教用電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用電腦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教我用電腦,電腦的開關是主機上面最大的那個按扭。寬帶連接要點桌面上寬帶連接圖標,然後按鼠標右鍵出現連接字樣,再點鼠標左鍵后寬帶連接成功。 

  媽媽講要進入網站得先點桌面上一個藍色 e 字型圖標。我先進入百度網站后,媽媽教我在百度搜索框內輸入“小荷作文”后,網頁上出現很多關於“小荷作文”的網站。這時媽媽叫我將鼠標移到第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中小學生作文精選”點左鍵后出現有荷葉、荷花、水和亭子的畫面。畫的下面有個會員ID登錄框,媽媽叫我在會員ID登錄框內輸入她早為我申請好的“欣頤作文”會員名,再輸入密碼後進入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站。 

  我心裡很是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網,也是第一次在網上寫日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用電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用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