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偉大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偉大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什麼?媽媽的愛是成功時為我驕傲,媽媽的愛是生病時為我擔心,媽媽的愛是每天為我做可口的飯菜……這份愛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里,陪伴着我成長。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整個身體熱得像一個火爐,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的頭好熱呀!”說完,媽媽就連忙給我穿衣服,穿了衣服,就連忙抱起我直奔醫院,自己也不顧穿衣服,到了醫院,醫生連忙給我溫度計,讓我量量多少度,量完了,醫生驚訝的說:“度數這麼高呀!”說完,他就忙給我打針,輸水。紮上針以後,我漸漸睡著了,而媽媽卻等我睡着的時候,就悄悄回家給我做飯。到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醒了過來。吃完媽媽給我做的飯。不久,我的病好了。媽媽說:“孩子,我擔心死了,現在,你的病終於好了,我也可以放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激動的留下了眼淚。 

  媽媽的愛像陽光,讓我在愛的陽關下快樂成長。我想大聲的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的愛。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媽媽偉大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