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遊 標籤:冬遊作文

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天氣晴朗又暖和。這天,我們學校組織冬遊,我們班上同學都參加了,出遊的目的地是廬山腳下的白鹿洞書院。 

  上午九點鐘,我們上了車,只過了半個多小時就到了那。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感覺很舒服。我們到了書院,沿着參觀路線走,彎彎曲曲,像直迷宮似的。在這裡,我們首先聽到了一個有關白鹿的故事。說從前有一個人姓李,養了一隻白鹿,白鹿又聰明又能幹。有一天他生病,全身無力,而家裡只有自己和白鹿,他只好叫白鹿幫他買葯。他在鹿身上掛一個籃子,把錢放在籃子里,白鹿就去把葯買來了。不久白鹿就被人謀害升天了,因為它的聰明、能幹,就有了神鹿的稱呼。聽完這個有趣的故事,我們來到了古代的學堂里參觀。原來白鹿洞書院就是古人讀書的地方。接下來,我們又到了一個大房間里,裡面有很多大石杯,石杯上有許多字。隨後我們又到了一個地方,這裡擺了七台書櫃。透過玻璃,我看到裡面放着很多的書,有現代的也有古代的,有書院自己的也有其他人贈送的。看完了這些,老師又帶我們去看了白鹿雕像,還照了很多相。 

  這地方我是第一次來,這一天我遊玩得真開心,因為我聽到的故事和看到的景物,都挺新鮮的,給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冬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