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普通的冬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的冬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四個季節中最冷的一個季節,有人喜歡他,也有人討厭他,冬天會下雪,還會下冰雹,接下來我將為你介紹它。

  記得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看下雪,老師說帶我們去冬遊,一路上,我們唱着歌兒,甜美的歌聲吸引了許多旁人。不一會,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放眼望去,滿山遍野都是雪白一片,好像山上開滿了梨花,這個時候,我想到了一句詩,那就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們繼續往上走,來到山腰,這裡有許多雪,我們跑過去,一把抓起小樹上的雪,我扔向你,你扔向我,有手機的同學還在拍照。

  走啊走,走啊走,我們終於走上了山頂,山上的雪果然比山下的雪多,而且這裡還有雪白的油菜,同學們一上山頂就沖向油菜,去抓油菜上的雪來打雪仗。

  這雖然是一次普通的冬遊,卻令我一生難忘。

  四川巴中平昌縣春光苑附小三年級:王天瑞

您正在瀏覽: 普通的冬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的冬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