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勤勞的媽媽 

  我的媽媽十分美麗,又十分勤勞。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烏黑的長發扎着個馬尾辮,瓜子型的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得很的學問。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每當我有些題不會做的時候,她總能給我講明白。媽媽常常穿着紅色的羽絨服和有格子圖案的褲子,美麗極了。 

  媽媽非常勤勞,經常在家裡搞衛生,又是掃地、又是擦桌子,累得臉紅撲撲的,渾身直冒汗。我趕緊對媽媽說:“您休息一下吧!你看,臉都紅了。”她卻說:“不用了,等我拖完地再說吧。”可媽媽拖完地又耍起賴皮,“整理好房間再休息。”於是,我和爸爸就把媽媽拉到沙發上休息。但不一會兒,媽媽乘我和爸爸不注意,偷偷去整理房間。我和爸爸只好無奈地搖搖頭,繼續吃瓜子。 

  這就是我勤勞的媽媽,我真愛她。 

  甘肅省蘭州市靜寧路小學 

  三年級三班 

  史青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