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快樂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快樂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六一”,我們班去第一海水浴場玩。

   到了海水浴場,正是午餐的時候,我和朱容辰、辛泉宇擺開架勢,準備大吃一頓。我們仨都帶了桌布,都想貢獻出來。用誰的好呢?我建議用“剪刀石頭布”遊戲裁定,誰贏了就用誰的。不料,我和朱容辰都沒佔上風,辛泉宇贏了,他不緊不慢拿出桌布。天吶,他的桌布比一塊兒毛巾大不了多少!更讓我和朱容辰驚訝的是,這塊“毛巾”竟能擺上我們所有的食物。

   原來朱容辰很小氣,一次,我向他要櫻桃吃,他居然只給了我三四顆,塞牙縫都不夠。辛泉宇也不大方,我曾經向他借魔方玩,他卻推辭說:“這次不行,下次吧!”他的“下次”可真遙遠,到現在也沒借魔方給我玩兒。

   但今天,兩個“小氣鬼”搶着擺闊。朱容辰從包里掏出薯片,快速撕開包裝,大聲說:“大家隨便拿吧!”辛泉宇不甘示弱,他拿出帶的兩個漢堡,高高舉過頭頂,向周圍的同學們大喊:“誰要漢堡?我這兒有漢堡!”同學們被他的大方震驚了,紛紛投來詫異的目光。這時,我小氣的話就不好意思了,便拿出蜂蜜楊梅,豪爽地說:“大家儘管吃!”

   吃完飯,辛泉宇喝一口飲料,便假裝醉酒,指着我裝糊塗:“你是誰?”“警察來也!”我一個餓虎撲食,撲到這個“醉漢”身上,把他拖到“監獄”——桌布上。

您正在瀏覽: “六一”快樂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快樂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