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三十多歲,長着一張瓜子臉,粗粗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這雙眼睛總是能發現我的錯誤。雖然她脾氣不太好,但她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好媽媽。 

  一次,我早早地寫完作業,下樓去玩。回來一看,咦,我的抄寫生字怎麼不見了?我到處找都沒找到。媽媽很嚴厲地說:“被我撕了。”我生氣地問:“為什麼?”媽媽說:“寫得太亂呀!幹什麼都要認真,良好的態度是成功的一半。”我重寫了一遍,又交給媽媽時,媽媽和藹地對我說:“這回寫得不錯,繼續努力!”我高興地笑了。在媽媽的認真教導下,我的作業寫得工工整整,學習成績蒸蒸日上,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表揚。 

  媽媽不僅令我在寫字方面有所提高,還幫助我改掉了許多不良的習慣,如:握筆姿勢不正確,上課不舉手回答問題等。我為有一個這樣負責任的好媽媽而驕傲。今後,我一定要在各方面都養成良好的習慣,還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長大學好本事,來回報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