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我的學習抓得很緊,要求嚴格。她常常教育我,在小學初級階段一定要打好學習的基礎,尤其是作文。周末,媽媽很少出去逛街,一心一意地做我的“作文家教老師”,教我讀範文、背範文、抄範文和仿寫範文,忙個不停。她想方設法地提高我的作文能力,給我買評書聽、鼓勵我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自己的文章。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前不久,我的《游上海》發表了,我開心極了,越來越喜歡寫作文了。

  媽媽很愛我,只要是對我的成長有益的事情她都支持我。平時,她省吃儉用,對自己一分錢都捨不得花;但是,在我的學習和課餘愛好方面,她是我想買什麼東西,就豪不吝嗇地給我買。比如,我想學鋼琴,她就給我買鋼琴;我想學網球,她就給我買網球;她知道我喜歡打籃球,就給我報了個寒假籃球培訓班,等等。

  我的媽媽真好。她不但是我的媽媽,還是我的好老師和好朋友。我成長的每個腳印里都灑滿了她的汗水。我愛你呀,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