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身材秀美標緻,大約有1。75米左右。一頭烏黑美麗的長發柔軟順滑,青絲垂肩像瀑布一樣自然飄逸。我媽媽長着一張白凈柔嫩的瓜子臉,長長的眉毛,像天上彎彎的月亮在眨着眼睛笑呢,用眉如新月這個詞形容再合適不過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像一對閃亮又晶瑩的水晶球,並且炯炯有神的。還有一個不大不小的三角形鼻子,媽媽一笑臉上就會有兩個迷人的小酒窩。一張楚楚動人的櫻桃小嘴。臉上長着幾個不太顯眼的斑點。哈哈,我的媽媽美麗嗎?

  我媽媽表面上看起來很嚴肅,其實內心深處卻無限溫柔。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買完東西后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看到一個老爺爺不小心摔到了,媽媽急忙衝過去把老爺爺輕輕地扶了起來,又趕緊把老爺爺送去了醫院。瞧,這就是我的媽媽,既美麗又溫柔,還有愛心。

  三年級:趙丹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