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劉翔宇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個小小的鼻子,雪白的皮膚。她特別關心我的學習和成長。

  有一次,我很早就完成了作業,打算出去玩一會兒,當我的腳剛想踏出門檻時,媽媽喊住了我:“回來,你的作業檢查了嗎?”我說:“檢查了。”媽媽嚴肅的說:“拿出作業來,我要給你檢查一遍。”我掃興的拿出作業交給媽媽,媽媽認真的給我檢查了作業。然後對我說:“沒有一個錯誤。”我高興的把書放到書包里,第二天,老師批作業,我的成績是“優”。

  還有一次,我發著高燒,媽媽背着我,把我送到了醫院。我到了醫院,醫生立刻讓我輸液。幾磅點滴打完了,我的燒也退了。我發現媽媽在我的床邊快要睡著了。我想,平時媽媽為了我操碎了心,我要報答媽媽。我回到了家,左思右想,三八節就要到了,我要認真學習,用優異的學習成績給媽媽送上一份厚禮,以此來報大媽媽的養育之恩!果然在數學單元測試中,我得了一百分,媽媽可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