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叫馬瑞,今年36歲,屬於在草原上吃草的牛,她在漯河市科技市場作。 

媽媽媽媽長着一雙單眼皮,水靈靈的大眼睛,整天不停的眨着,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眼睛是高高挺拔的鼻樑,圓圓的眼睛上面長着一對彎彎的眉毛,像一個彎彎的月牙, 

鼻樑下面是一張小嘴,別看她嘴小,可她天天嘮叨地不停,她的頭髮又黑又長,額頭上面的頭髮形狀是齊劉海樣式,她的皮膚是黃色的。 

  以前媽媽的業餘愛好是打麻將贏得少,輸得多。每次在她不忙的時候,媽媽第一 

件事就是打麻將,我和爸爸常說媽媽是個麻將迷。 

  爸爸說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的媽媽優點是非常的勤勞,而且任勞任怨。 

  媽媽的缺點是丟三落四,每次去外面吃飯的時候,媽媽就會忘記幾樣小東西、小物品。 

  我的媽媽非常愛我,每天早上起得很早,給我和爸爸做早餐。媽媽心裡時刻想着我,總是把好吃的捨不得吃留給我。 

  我非常喜歡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