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性格多端的人,時而和藹,時而暴躁,讓人琢磨不透。

  媽媽的個子不高,眼睛也不大。由於媽媽的眼睛有些近視,看別人的時候總是皺着眉頭,讓人誤解為媽媽生氣了,正瞪着別人呢,給人留下一種不易親近的印象。

  媽媽高興的時候,笑眯眯的,和人說說笑笑。和家人說話時,有事就會來個晴天霹靂,正笑眯眯的說著話呢,不知說了一句啥話,就惹媽媽生氣了,把你狠狠的批評一頓。爸爸也慘,每次回家,都讓媽媽說個一二三,說這不好那不好,爸爸回家最多也在家一天半就走了。

  媽媽生氣的時候,我必須離她遠遠的,否則,無論你做也是錯,不做也是錯。前幾天,媽媽騎自行車帶我去輸液,自行車後輪胎沒氣了,媽媽把爸爸從工地拿來的鐵打氣筒打氣,可是打不進去,媽媽就說爸爸拿回家的沒一個好東西。而我就更慘了,我從屋裡出來,把門鎖住了,媽媽又說:“你鎖門幹啥,還有這麼多東西沒拿屋裡呢!笨不笨!

  但是,我喜歡變化多端的媽媽,因為媽媽,家裡才有冷熱酸甜!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