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母愛如微弱的燭光,照亮我們生命的黎明,母愛如隱身的神明,保佑我們一生的幸福,母愛如旱地里的清泉,滋潤我們饑渴的身軀。媽媽對我的愛,如那燭光、神明和清泉,伴着我幸福成長。”

  記得在一個夏天的晚上,天氣非常炎熱,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覺了,突然被一陣涼風吹醒了,睜開眼睛一看,啊!我驚呆了,原來是媽媽在給我打扇子,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坐在床沿上,輕輕地給我打着扇子,汗水卻濕授了她的衣裳,額角上滲出了一粒粒豆大的汗珠兒。

  在一個下着大雨的傍晚,我生病了,媽媽摸着我燙燙的頭,急得都要哭了。她背着我就向醫院跑去,一路上,雨嘩嘩地下着,粗大的雨點毫不留情地抽打着大地,媽媽卻把傘全部給我遮着,任憑雨點打在她的頭上、身上。就這樣,媽媽深一腳、淺一腳地終於來到了醫院。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這時在我的腦海里,幾乎什麼都是模糊的,惟有媽媽的身影是清晰的,經我的印象是那麼深,那麼深……

  愛——在媽媽身上是最多了,這無微不至的愛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