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健康成長都離不開媽媽的細心呵護。我的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的關心、愛護。

  我的媽媽,長着彎彎的眉毛;一雙眼睛像鑲在臉上的黑寶石;高高的鼻樑;一張小小的嘴巴;黑油油的長發披泄下來,美麗而端莊。這就是我和藹可親的媽媽。

  記得國慶節那天,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趕緊把我送回家。回到家裡,她拉開被子,把我輕輕地放在床上,我燒得迷迷糊糊的。她用冰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又用熱毛巾給我不停地擦背,焦急地說:“出了汗病就好了。”她擦呀擦,但還是無濟於事,我已經燒得渾身滾燙了。媽媽抱着我直奔醫院。又是陪我打吊針,又是把我的手腳暖熱。當醫生說有了好轉,媽媽懸着的心才放下。整整一夜,媽媽都沒有合眼,我望着媽媽疲憊的眼神,想:好媽媽太辛苦了。

  我為有這麼一位愛護我的媽媽感到驕傲,是她給了我知識,是她給了我關愛,讓我感覺非常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陝西西安西安市西光實驗小學三.三班三年級:劉嘉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