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四歲了,看起來還不老。瓜子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個子,身材不胖也不瘦。 

  媽媽很愛我更重視我的學習。前段時間蓋倫英語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全國英語比賽,希望我們能積极參加,展示一下自己。我報名參加了英語歌曲比賽。大那以後,媽媽開始上網找歌曲,鎖定歌曲后媽媽先自己學唱,每天哼哼呀呀的,唱會了以後開始教我。媽媽給我選的歌曲是《揮着翅膀的女孩》的英文版。那時候又正處在期末複習階段,馬上要考試了,媽媽在不耽誤我複習的情況下每天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幫我練習唱歌,糾正我的發音。工夫不付有心人,我順利地通過了體育場分校的初賽,錦州市的複賽,進入了遼中賽區的決賽,如果遼中賽區能夠取上就能進入全國總決賽了,那是我盼望以久的。 

  媽媽非常孝敬父母。有一次,奶奶生病了,輕微腦血栓住進了醫院。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她每天在醫院護理奶奶,給她洗臉、幫助她練習走路,忙裡忙外的。奶奶出院以後回到家,媽媽又承擔起家務,洗衣服、做飯、拖地……每到年節的時候媽媽都不會忘記給爺爺奶奶買些禮物。我要以媽媽為榜樣,也做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每到夏天,媽媽總說自己很胖,每天只吃兩頓飯,你知道她為什麼這樣做?因為她想減肥,穿時尚的衣服,讓自己變得更漂亮。 

  這就是我的媽媽,有的時候溫柔,有的時候嚴厲,有的時候可愛,我愛我的漂亮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