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她的個子高高的,皮膚白白的,讓人見了就知道我的媽媽特別愛乾淨,利落。媽媽的臉圓圓的,高挺的鼻子上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媽媽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嘴上總是帶着微笑。媽媽無論是幹什麼活或是做什麼事臉上都帶着笑容,看着媽媽的笑容,就知道媽媽有多麼快樂。愛笑的媽媽有時也會哭,電視劇看到感動之處她的眼淚也會止不住地往外流,惹得我和爸爸在一旁偷笑。 

  我的媽媽還很關心我,從我一來到這個世界就為我寫下了成長日記,把我小時候的一點一滴都記錄了下來。日記里的情節都記載了我幾個月會什麼了。日記里有一個特別有趣的,在我15個月的時候,我就會數“1”和“2”了。鄰居家有一個比我大10天的女孩跌倒了,我就數“一、二”幫她使勁、加油。雖然很可笑,但每次看,我的眼淚都含在眼圈裡了。 

  今年我已經10歲了,媽媽養育了我十年,在這十年裡媽媽付出了許多辛勤的汗水。記得7歲那年,我生病發了40多度的高燒,媽媽日夜守護着我。由於我很小的時候得過角膜炎,媽媽怕我發燒引起角膜炎複發,所以每隔一小時就得上一次眼藥水,結果折騰媽媽一夜沒合眼,而我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逐漸好了起來,而媽媽卻累病了。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媽媽的愛是無窮無盡的。夏天媽媽為我遮風擋雨,冬天媽媽為我抵擋風寒。這些也足以說明媽媽愛的偉大,媽媽的愛永遠記在我心中,媽媽我要對您“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