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幹什麼去,張銘?”“上……上廁所!”我揉揉眼睛。“把電燈打開,小心點。” 

“媽媽,你怎麼還不睡呀?”“老闆說明天要交貨,活很急,今晚必須把它趕出來,快點睡覺,明天要上學的。” 

六點媽媽就叫我起床、刷牙,在吃早飯時我發現桌上有六包磁環,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你昨晚完成的嗎?”“不是,三包是白天完成的,三包是晚上做好的。”這時我看到了媽媽的黑眼圈,眼睛還腫腫的,“那你是幾點睡的覺?”“凌晨3點。”“今天上學我自己乘車去吧!”“那怎麼可以,我不放心,馬路上的車太多了。” 

寒冷的西北風呼呼地吹着,我縮着頭,躲在媽媽的身後,從家到學校要二十分鐘的時間,我心裡算着:一包磁環有500顆,六包就是3000顆,一顆磁環要繞16圈,3000顆就是48000圈,而做好一顆標準的磁環所得的報酬只有1分6厘,3000顆也只有48元,媽媽用了一天大半夜的時間,媽媽真是太辛苦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媽媽你太累了!”我默默地呼喊着,想想自己的學習還這麼讓媽媽操心,我真是太不孝順了,“媽媽,你回去后可要再去睡一會兒。”“今天我的女兒是怎麼了,那麼心疼媽媽,我好開心哦!你長大了,媽媽的付出沒有白費。” 

傍晚回家后,我發現媽媽的食指上有很深的兩道裂口,我知道那是媽媽昨晚工作后留下的,我鼻子一酸,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媽媽進來了,我趕緊拿來餐巾紙擦掉。抱住媽媽,在她的臉上親了又親,“媽媽,你真好!”

  浙江省上虞市梁湖鎮小三(1)班  張 銘 

指導老師 沈秀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