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媽媽是我們最親近的人,也是最關心我們的人,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

  我出生時第一個看到的是我的媽媽,媽媽開心地向我微笑,親親我的臉頰,眼睛溫柔地變成了一條細線,我非常踏實地睡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送我去上學,外面下着傾盆大雨,眼看我就要遲到了,媽媽翻遍地下室,卻只找到了一把雨傘。媽媽把雨傘遞給我,我問:“媽媽,我打着傘,那你呢?”媽媽說:“沒事的,你打好雨傘,我們快去上學。”我聽了,坐上電動車,把雨傘遮在頭頂,想也給媽媽一起遮,可無奈雨傘太小,遮不過來兩個人,媽媽騎上車,和我趕赴學校。

  在去學校的路上,雨點打在雨傘上噼哩啪拉, 我只看見媽媽彎着腰,半低着頭,雨水順着她的頭髮流進了脖子里,我用力想把雨傘往前靠,給媽媽多遮點雨,媽媽卻回頭對我說:“抓好我的衣服,風大雨急,你把雨傘打低一點,不要淋濕衣服,我沒事的。”

  平時,從家到學校很短的一段路,今天卻變得格外長。終於,到了學校路口,我下車后,發現媽媽的臉上全是水,頭髮已經全濕了,衣服也濕了一大截,涼涼地貼在媽媽的身體上,我用手給媽媽擦擦臉上的雨水,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過馬路小心點,紅燈快要亮了,不要遲到!”我在媽媽的目光里,往學校走去,此時我覺得:媽媽的愛,就是剛才我拿在手裡的那一把溫馨的雨傘,為我遮風擋雨。

  中午我放學回家,聽見媽媽的聲音有些沙啞,我問:“媽媽,您今天早上被雨淋得感冒了,吃藥了嗎?頭燒不燒?”“沒事,媽媽很快就會好的,餓了吧,咱們吃飯去!”晚上,媽媽還是和往常一樣,很認真地給我看作業,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即使偶爾咳嗽一聲,也是壓低了聲音,怕打擾我學習。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也是無價的,我們要像媽媽愛我們一樣,用特別特別多的愛來愛自己的媽媽!我真想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