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美、愛打扮的媽媽。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卻跑到理髮店裡把頭髮染成褐黃色的,還說什麼這種頭髮時尚。媽媽總是誇自己的臉蛋像蘋果(每當這時候,爸爸總是幽默地說:“不叫蘋果臉,叫番茄臉。”)白白嫩嫩的臉蛋上有兩條又黑又彎的眉毛,像夜空中的月牙。眉毛下面是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下面是一張粉紅色的嘴巴,如櫻桃一樣鮮艷。為什麼說我媽媽最愛美呢?因為每一次媽媽去買衣服總是帶着我,“林爽,這件好看還是那件好看?”“這件比那件好看。”媽媽聽了,就會買下這件衣服。如果價格太高,就會和老闆討價還價:“老闆,500元,賣嗎?”“不行。800元已經算便宜了,別人都是800元買走的。而且這件衣服料子又好,穿着也舒服。”“500元吧。”“不行,不行。”“林爽,走吧!不相信沒有比這件好的。走吧。”“回來回來,給你給你!”要不是媽媽的三寸不爛之舌,恐怕難以買到。哈哈~媽媽也是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嘮叨也是為我好,可是這太過頭了點了吧!比如說有一次寫作業,媽媽拿起作業看了一下,看到“嬌嫩”的嫩寫不好了,就大吼大叫道:“你怎麼回事!這四冊書法白學了,啊!把嫩字寫100遍!”100遍!對我來說是一個天大的數字。心裡雖然是100個不情願。但還是不敢違抗。軍令如山也,絲毫不敢怠慢只有埋頭奮力起筆,刷刷刷~寫了起來。沒想到,危險還在後頭。媽媽看了以後,火冒三丈:“不是說過讓你寫好的嗎?忘記了,這100字中,看上眼的寥寥無幾。重寫!”噢ON,嗚嗚嗚~(爸爸插上一句:“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嚴厲,也是為你好。”)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這幾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教育。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鎮第一小學三年級:林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