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眼中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眼中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眼中的我是一個不怕髒的孩子。我的書桌上永遠都是亂七八糟的,抽屜就像豬欄、牛欄。人家休息的時候,會把抽屜整理得整整齊齊,我從來不幹。早上起來,常常不洗臉就吃飯去上學。媽媽說我怎麼不要臉的,我還跟媽媽頂嘴:“誰說不要臉?古人不是說,三天不洗臉,老虎沒他牛!”我玩起紙卡來不是跪在地上就是坐在地上,媽媽幫我新買的牛籽褲不到兩個月,屁股上、膝蓋上就都有洞洞了。

  媽媽眼中的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在我的作業本和考試卷上總會留下一些遺憾,在數學中計算正確了,答案卻填錯了;在語文中看拼音寫詞語,我把拼對了的字不是多寫一筆就是少寫一筆;我有時上學竟會忘記帶文具盒。

  這就是媽媽眼中的我。

  北街小學三年級:張家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眼中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眼中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