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講笑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講笑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幽默漫畫書,每當發下新的課外閱讀,我總會第一時間裡翻看笑話大全,特別開心有意思,有時一個人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但我也會把這份快樂分享給媽媽。

  傍晚,勞累一天的媽媽下班回家,我興忡忡地跑過去對她說:“媽媽,今天我把課外閱讀的任務給完成了,要不我給您彙報一下吧。”“好。”媽媽無精打采地說。於是,我詭秘地講述起來:老師給獃頭出了一個問題3+2等於多少?獃頭掰掰手指說等於5,那5+5呢?獃頭又想掰手指,老師說:“算個數還要掰手指,不許掰,放褲兜里。”“可是我沒褲兜啊”,獃頭委屈地說。“那就放褲檔吧,快點算”,老師命令道,算出來了沒有。“算出來了,等於11。”獃頭輕鬆地回答。說到這,我哈哈笑了起來,媽媽聽了也笑了,臉上的疲勞不見了,太陽花盛開了,人也變得精神抖擻了。

  原來笑話能給我們帶來快樂,也能給人消除疲勞,我更加喜歡幽默了。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講笑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講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