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瓜子臉,留着長發,一雙眼睛總透着笑意,一張嘴能說會道,中等個子,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人——媽媽。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愛我的媽媽嗎?因為媽媽就像一個家教,有時我有數學題不會做向媽媽請教,媽媽就會耐心地啟發我,把題意理解清楚了,再自己獨立完成,這樣讓我養成了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媽媽的文章寫得也很好,她告訴我,她在讀書的時候寫的作文經常被老師當作範文念給同學們聽,我也暗暗下決心,要把作文寫好,也要讓老師把我的作文當範文。剛開始學寫作文,經常覺得無事可寫,要不三言兩語便寫完了。媽媽告訴我,寫文章要先列一個題綱,然後按題綱一段一段的寫,這樣寫的文章才有條理。平時還要多注意觀察,多看課外書,多積累好詞好句,這樣的文章寫出來才會“有血有肉”。經過鍛煉,現在我喜愛寫作文了,我寫的作文也成了範文了,這裡面可有媽媽的一份功勞。 

  媽媽不僅對我學習要求很嚴格,而且對我的生活也十分關心。媽媽每天早上很早起床,給我和爸爸煮好早餐。媽媽的手十分巧,我穿的毛衣都是媽媽親手織的,可漂亮了。 

  我不禁想起一首童謠“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為有個這樣的好媽媽感到很幸福。 

指導老師:楊 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