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苦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每天都那麼辛苦的照顧我。您每天都為我洗被我弄髒的衣服,還要為我做好吃又營養的飯菜。我冷了,媽給我加衣服,我熱了,媽媽給我減衣服。有時候我做錯了,媽媽會說我幾句。媽媽讓我的生活很幸福!

  每次,媽媽下班回來都很累,我倒了杯熱茶端給媽媽,讓媽媽坐下,讓她不要太累。她每天吃完晚飯都不休息,她有時洗衣,有時整理房間。媽媽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有時候我會幫媽媽做點家務。

  媽媽每次要去應酬的時候,她都很不想去。但她不能。當她回來的時候,她的臉紅撲撲的,因為她快要喝醉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報答媽媽。現在我要幫媽媽做一點小事,我還要聽媽媽的話,不讓媽媽為我操心。我也要關心媽媽,讓媽媽也感受到溫暖和幸福。

  我真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就像一朵美麗的花,受過風吹雨打,但它還是堅持不懈的站立起來了。

  甘棠小學三年級:江心月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媽媽 暫無評論